喋喋不羞

( ͡° ͜ʖ ͡°)✧

本子到了!!!!!!超级开心!!!!!可是略微有些小瑕疵哈(*Ü*)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喻秃本到了!!!!!!!!!!!!!

本来还以为会等很久,妹想到今天一回家就看到快递!!!!!
然后母上大人就一脸震惊地看着我高兴的像个傻子一样XD

第一次买本子,但是真的感受到了用心,不仅用盒子装着,还用报纸包了好几层,封面啊,里页啊都超级好(诶呀我,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总之超级好就是超级好)

最后表白大大,喻秃真的写的超级好,那句
“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真的戳到心里去了

悄咪咪艾特一下大大  @一路春白
比哈特♥

循环了一整天,真的,哥哥太温柔了【倒地

23333333看到这一句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月考看到这里莫名想到老叶啊2333

好久没看百度就这么吓我哈

   ⊙▽⊙看到有人评价和喜欢我的文,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是第一次把文发出来,一遍一遍刷新看到热度越来越高,兴奋的想要跳起来。
  感谢那些点开文章和留下痕迹的小伙伴,给了我特别大的鼓励,今天一天一想到这件事情,上数学课都不想睡觉了诶!(咳咳)
  总之,希望大家在看完文之后,能够留下一些小小的话,什么都可以,因为是小学生文笔(捂脸),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提出建议或者点出问题,嗯,就是这样。
  最后一个喻文苏笑
  ^_^

【有关叫床】
  这天早上黄少天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抬头看了看钟,才6点,
  在无聊地闲逛了一圈没什么人的蓝雨之后,他决定去叫喻文州起床。
  他蹑手蹑脚地打开队长寝室的门,溜了进去,然后他就呆住了——有多久,没看到过队长熟睡的样子了?
  以前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他们是一个寝室,每天都是谁先起就叫另一个人起床,那时候的队长睡的迷糊了就有个有趣的小习惯:只要承诺继续让他睡,你要他干嘛他就干嘛。
  有一回黄少天心血来潮地说了一句:“那你学声猫叫来听听?”
  然后迷迷糊糊的喻文州就软软地:“喵~”了一声,成为了他永远的黑历史,不知道被黄少天开过多...

© 喋喋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